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通讯>>正文内容

浙江省社会心理学会会长石向实教授在成立大会上宣传的贺信全文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浙江省社会心理学会对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祝愿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事业兴旺发达,不断为湖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科学文化进步做出重要贡献!

浙江省社会心理学会成立于1994年,现有两个专业委员会和200多名个人会员,面向全省开展社会心理学会宣传普及、咨询和服务活动,多次被浙江省社会科联评为先进学会。我们希望能够同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结成紧密的协作关系,不断推进浙江省和湖州市的社会心理学事业。

再过10天就要进入2015年了,在新的一年,中国的改革和发展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这些挑战给社会心理学工作者和关心社会心理学的朋友提出了许多问题,提供了施展才能的机遇,将会有力地推动社会心理学事业的发展。浙江省社会心理学会愿意同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一起迎接挑战,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祝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事业进步、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

 

                          浙江省社会心理学会会长 石向实

2014.12.21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