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组织关于特殊儿童培训

继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走进湖州市儿童福利院,以及参加自闭症专题心理讲座后,又一次组织志愿者进行关于特殊儿童培训,活动于410日在科技创业园内开展。

张遥遥老师从特殊儿童的分类开始介绍,有自闭症儿童,唐氏综合症儿童,脑瘫儿童,发育迟缓儿童,抽动症儿童,智障儿童,学习障碍儿童,多动症儿童等,不同的特殊儿童有不一样的核心症状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在张老师详细地介绍结束后与大家讲解了针对不同特殊儿童的心理治疗内容与干预方法。

此外活动由费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心理情景剧的开展,从心理情景剧的起源、特点、基本要素、适用范围、治疗技术、治疗过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使大家对心理情景剧有了一定的认识,为志愿服务队后期着手准备开展心理情景剧奠定基础。

 

参加人员:费伟、张遥遥、张友良、崔萍、徐慧萍、裘燕、于海波、俞文奇、陈连萍、何国牡、潘扬、金雨玖、冯霞、杨舒敏、洪琪珥、张丹、应玲华、陈晓白、陆宝勤、薛乐、杨寅、缪倩芸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