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专家走进浙江省长湖监狱

        2015年6月15日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俞文奇、郭洪梅、裘燕一行三人应邀前往浙江省长湖监狱开展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首先俞老师为监狱200余名罪犯心理互助员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详细生动的讲解了心理健康的一般知识。随后郭洪梅、裘燕两位老师结合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在监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徐晓华警官的配合下为听课的服刑人员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最终四监区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最后,应监狱方的邀请三位老师和7位民警心理咨询师、8位服刑人员一起开展了《心理导刊》特别策划“监区文化大家谈”座谈会,会议由监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史金芳主持,服刑人员各自介绍了监区文化建设给自己思想、行为以及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方面的影响,在座监地双方心理咨询师分别给予了点评。


       活动结束后,监狱教育改造科沈淼焱副科长代表监狱方对我会专家的服务表达了感谢和肯定,并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监地心理矫治工作的合作。


(文:郭洪梅  摄:徐晓华)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