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通讯>>正文内容

看见彼此,让心更近 ----心基金公益项目亲子成长营

为增加亲子了解,增进亲子感情,和谐亲子关系,10月29日上午,由浙江心基金慈善基金会资助,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承接的公益项目亲子成长活动在湖州常路学校举行。

当天,在3位带组老师的带领下,家长们和孩子们进行了家庭绘画,确定家庭宣言和家庭之歌。因有时间规定,家长和孩子齐心协力,孩子们开动脑筋布局后,就你一笔我一笔有条不紊的画了起来。而旁边的家长有的鼓励着孩子“这个创意太好啦”;有的默默陪伴着关注着;有的家长忍不住指挥着孩子“往这边画…用这个颜色”……对于孩子来说,家长是指导者,是鼓励者,也是陪伴者。同时,家长们一起协助想家庭之歌,并将想法和建议告知孩子,由孩子们最终决定选用哪首。

接下来,主持人郭洪梅老师组织大家进行了“10人9足”的游戏。家长和孩子相互绑绳,一起协商步子要如何走。在活动过程中,家长和孩子步调一致,相互搀扶,最终每一组家庭都顺利地到达了目的地。

“这样的活动挺好的,平时我们很少有这样的机会能跟孩子一起玩耍,这样的活动下来,感觉彼此之间的距离更近了”,活动结束后,有家长这样说。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