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会员名录 单位会员>>正文内容

单位会员: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湖州分中心简介

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湖州分中心位于湖州市青太路999号,占地面积70亩,分教学、技能实训、运动、生活后勤等四大功能区;现有教职员工94人,大学及以上学历52人,拥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12人,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23人,技师及以上技能等级13人。分中心主要承担中低压输变电专业类的培训及职业技能鉴定,涵盖线路运行与检修、用电营业、变电运行与检修、管理、农电、安全等专业。

分中心认真贯彻浙江省电力公司党组的战略决策和培训中心关于校区培训功能定位,不断完善培训功能,提升培训能力,先后建立起了“配网三维运检综合仿真”、“居民用电信息采集”等实训室;开发了10kv电缆不停电作业第三类培训等新的培训项目;组织编制出版了《供电企业员工心理研究》、《带电作业安全操作知识图解》等培训教材;成立了杨晓翔带电作业劳模工作室和电力心理工作室。在后勤保障方面,对迎宾楼、餐饮中心、健身中心等进行全面升级改造。目前迎宾楼拥有标准房258间,可同时容纳500余人入住;餐饮中心就餐面积2千余平方米,可接待500余人同时就餐;室内外健身场所设施齐全,能充分满足培训学员的运动健身需求。

2012年分中心以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为抓手,全力抓好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和领导班子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员工队伍的文明素质。被授予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电力公司“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的荣誉称号。2013年获得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