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市防痨协会、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2020年学会年会暨心理学培训班顺利举办

    日前,湖州市防痨协会、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心理学培训班在安吉胜利召开。安吉县卫健局副局长吕佳生、省防痨协会秘书长王晓萌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此次两家组织共同办会表示期待。市防痨协会理事长张宝元、市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郭建根分别作了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彰了邱志红等五位同志为湖州市防痨协会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俞文奇等五位同志为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会议还评选了《中学生网络偏差行为与自我伤害行为的关系研究》等18篇论文分获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评选了德清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浙江省长湖监狱两家单位为优秀论文组织奖。

    会议邀请了杭州师范大学教授、中国社科院社会心理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省社会心理学会会长石向实做了《中美新冠疫情社会心理观察》的主旨报告。还邀请了湖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伟洪做了关于《肺结核患者的发现管理及感染控制新探》的报告。

    会议还邀请了部分优秀论文作者参加了交流发言,两家组织部分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