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会员名录 单位会员>>正文内容

单位会员:湖州心助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湖州心助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由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学函授大学沟通网教学中心(前身是创立于19985月的中科院心理所函大湖州市辅导站)200510月在上海奉贤依法创立,原名上海心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秀娥,注册资金壹佰万元,20141月迁回湖州更为现名。

公司成功开发和架设了全国领先的网上心理医院系统、CPA心理测评系统等网站应用系统和GT-XLCSGT-CRTGT-TTS等心理测试软件系统。公司下属沟通网(中科院心理所函大官网http://51gt.com,创立于20026月)、中国心理网(中华心理学会Chinese Psychology Association官网http://www.pchina.cn,创立于20039),创立近十年来,已培养心理学函授学员3万余名,国家心理咨询师4千余名。以“普及心理学知识,引领心理学事业”为忠旨,公司已经成为业内知名品牌与典范。

1997年,现公司核心团队的成员就创立并成功运作了华东地区第一条心理热线和第一个专业心理咨询机构;2008年前汶川地震,公司协助中华心理学会积极筹备、策划、运作了我们在行动!”5.12灾后心理干预救援行动,517519组建二批危机干预小分队先后奔赴绵竹和汉旺20141月,公司迁址后,迅速创建了新一代心理热线团队(红十字心理健康热线:400-051-0572),成为中国红十字会(浙江)心理救援队心理热线平台、湖州市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的挂靠单位。十多年来,公司一直十分重视新知识新技术的学习,为推动心理危机干预服务,为增进公众心理健康、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4年以来,湖州心助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先后开展了沙盘游戏治疗培训、房树人测试培训、精神分析培训、团体心理辅导演练、心理咨询师礼仪、催眠培训、心理个案督导、心理工作月例会等30余期心理培训班,多次走进湖州中学、湖州二中、湖州交通学校、长兴李家巷小学、浙江省长湖监狱、浙江省南湖监狱、湖州市湖州监狱、浙江省强制戒毒所、德清看守所等地开展心理讲座、团体心理辅导、紧急心理危机干预等活动。公司注重队伍建设,充分利用和发挥特色优势,为我市创建和谐社会、平安湖州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