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我会受邀参加2017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开幕式暨传承创新湖州优秀传统文化报告会

    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受邀参加2017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开幕式暨传承创新湖州优秀传统文化报告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出席并致辞,做好哲学社会科学的普及工作,既是提高全民族思想道德素质的重要途径,又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反对伪科学和封建迷信的重要手段,更是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理论支撑和素质基础。全市各类社科组织和广大社科工作者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更加行之有效地开展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工作,提高市民的人文社科素养;要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贴近生活,借助媒体的作用,按照“三贴近”的要求,深入社区、企业、学校、村庄,把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真正做到群众身边,不断提高群众的哲学社会科学素养;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社科普及工作,县区社科联要加强联系,不断推进我市哲学社会科学普及事业的发展,为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应有的贡献。开幕式结束后,湖州师范学院教授刘方作了题为《传承创新湖州优秀传统文化》的专题报告。
 
 
    据悉,本届社科普及周活动以“讲好湖州故事,传承创新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活动周期间,我市将开展广场咨询服务、专家下基层、名人书画展等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活动,为全市人民献上一场丰富多彩的科普盛宴。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