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在省南湖监狱顺利召开

1129日,由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主办,浙江省南湖监狱承办的“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2015年度学术年会”在省南湖监狱顺利召开。来自省内外80余名专家学者、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幕式于29日上午九点在机关七楼会议室举行。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会长陈传锋致开幕词,汇报了学会一年来的工作,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省南湖监狱领导,副监狱长冯健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冯副监狱长首先对与会专家、会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冯副监狱长介绍了省南湖监狱的基本概况和心理咨询工作在服刑人员中的开展情况。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监地心理咨询的合作更加深入。

会议邀请到了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副理事长郑全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司法心理与行为研究所负责人马立骥,香港催眠学院院长、国家体育总局特约催眠专家莫红波,司法部教育转化专家陈进等知名专家学者作了主题报告。同时,来自学校、监狱、医院、企业等8名论文作者作了优秀论文交流。浙江警官职业学院邵晓顺教授和陈传锋会长先后对交流论文进行了点评。湖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吴康丽,省南湖监狱教育改造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下午在分会场,30余会员参加了莫院长主讲的《催眠术在八大领域的应用》工作坊。

    本次年会共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5篇。此外还评选出了优秀志愿者10名,先进工作者8名。闭幕式上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表彰。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